“赓续吉大精神,传承奋进力量”—— 2022级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3-04-23点击:

岁月无声,历史有痕。校史馆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源泉,它记录着学校辉煌的过去与耀眼的成就,是激励吉大学子成长的重要土壤,是开展人文教育的阵地堡垒。

422日上午,由班主任蒋乐老师带队,行政学院2022级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赴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校史馆里陈列的照片、文字、音像资料等,鲜活地记录了学校的历程,保留了许多珍贵的历史记忆。同学们在短暂的参观过程中,如穿越时光隧道般,见证了吉大砥砺前行的七十余年风雨历程。校史馆中介绍的每一位为吉林大学建设而默默付出的杰出学者,就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继续紧跟他们的步伐,书写我们自己的篇章。

在参观之后,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我们不光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未来的书写者。“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八字箴言应刻画在心;使命在前,责任在肩,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