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高效有为”——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基础技能培训与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点击:

为提升研会成员基础学生工作能力高效有为研究生团队,行政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部为研会全体成员组织开展基础技能培训与团建活动本活动于2023423日晚630分在东荣大厦1212、1214会议室举办,近30研会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研会主席团成员王福泽致开场辞,代表研会主席团对活动主旨进行了宣讲。随后,组织建设部成员首先对“腾讯会议”的基础操作及常用功能进行讲解,对网络会议“入侵”等情形的处理与预防做出了展示与互动。其次,对通知的基本要素及行文框架进行介绍,对会序中信息的要点及发言稿的拟写特点进行经验分享,对通讯写作的方式方法及重点进行介绍。培训环节的最后,组织建设部成员与观众交流互动,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

团建以成员们分组参与数字爆炸传声筒谁是卧底等游戏为主要形式研会成员展开了一轮轮合作与对抗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团建趣味十足增进了相互之间的默契收获了与其他成员的友谊

活动结束前行政学院团委委员赵豪倩对大家在团建环节中的合作与拼搏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未来生活中再接再厉至此本次“学以致用”基础技能培训与团建活动圆满落幕。愿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拼搏中成长在合作中进步不断提升能力开阔视野,以星星之火高效有为的研究生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