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务员培训> 中心简介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简介

2C1D8?e=.jpg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是一个以现代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为中心内容的跨学科、综合性的职业培训机构,是高校智力资源和知识成果向社会转化的一个重要平台,它致力于探索现代职业教育的内涵与规律,为国家各级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提供高品质的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机会。
  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依托于吉林大学齐全而雄厚的学科实力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并广泛延揽国内高校和社会各界优质课程和知名师资。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东北地区唯一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我国设立的全部共计13个学科门类,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这样的学科背景为公务员培训中心提供了全面而优良的课程和师资支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设立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其前身政治学系是改革开放之后在全国第一个设立的政治学系。目前,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均已成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吉林省优势特色重点学科,政治学理论被遴选为国家级重点学科,经过30年的建设,行政学院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之一。行政学院致力于培养党政干部的独特学科优势为公务员培训中心开展干部培训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核心课程资源和师资力量。公务员培训中心在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和师资优势的同时,还广泛聘请其他高校、党校、党政机关的著名学者和实践专家拓展和充实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水平。
  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紧紧抓住国家大规模培训干部的历史机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立足于开观念之先、阐领导之道、传管理之术、育精英之才的价值追求,遵循重实用、铸精品、求实效的原则,努力加强培训中心自身建设,大力推动培训工作发展,逐渐形成了集精干的工作团队、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配备、丰富的培训内容、完善的课程体系、新颖的培训方式、全面的后勤支持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干部教育培训品牌。近年来,公务员培训中心的培训业务逐年持续快速发展,共承办了近100个干部培训班,培训人员近5000人,培训地域从东北三省扩展至广东、江苏、河南、湖南、广西、内蒙古等省区,培训干部层级涵盖了普通干部、科级干部、处级干部和厅级后备干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声誉。
  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荟萃名师、广聚英才、融合智慧、打造英杰,这里是您提高知识素养、提升业务技能、提炼人生感悟、提进成功机会的最佳选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