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服务宗旨、优化组织结构——行政学院研究生会秋季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18点击: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提升我院研究生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成员意识与素质,1117日,行政学院研究生会通过线上形式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培训会议”,对全体研究生学生会成员进行工作培训,组织部部员姜昱尧主持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姜昱尧同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由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印发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实践经历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各部门针对相关的资料进行学习交流。

研究生会要紧跟时代脚步,更好发挥职能,为广大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此次培训会旨在强化团学组织成员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大局贡献度、提高社会认可度。在提升思想水平的同时使得团学组织成员对工作原则更为明晰,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的学生组织。

(文/李艾蒙)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