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力拔山河——2021级研究生代表队出战学院拔河赛

发布时间: 2021-10-27点击:

为加强学院内同学之间联络与互动,提高同学身体素质,增强体魄,我院于1026日中午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2021年拔河小组赛,由行政学院本科生学生会文化部主办,研究生会学术文化部和组织建设部参与协助。

经过抽签,由21级研究生代表队对战21级本科生五班代表进行八分之一决赛。比赛前夕,学院再三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暖,学生会宣布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强调赛程要求与纪律,各班组织好自己班级的秩序,听从裁判的判罚和工作人员的指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也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斗志昂扬,最终2021级五班新生取得胜利,在一片庆祝声和欢呼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这场比赛促进同学们感情的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集体意识的重要性。比赛所凭借的不仅是个人能力,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的团队协作的力量。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保持节奏与步调一致,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文/李艾蒙 /张士昭 肖鸣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