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7点击:

111日,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魏鹤影、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院行政副院长、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报道,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讲话,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的组织与全体党员都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依次发言。季洪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规划了宏伟蓝图,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本职工作为师生提供及时、准确、周到的行政服务。

魏鹤影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增强文化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行政学院的专业特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深入理解和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陈希贵在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要注重三个方面:第一,要学习常识性的内容,熟悉和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体现的新精神、出现的新提法;第二,要学习知识性的内容,对全过程民主、中国式现代化等概念做到理解掌握、用心感悟;第三,要将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过程中的体会与启迪具象化,在工作之中展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未来,学院党委及各支部也要开展多样化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期待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持续学习、深入学习、自主学习,以本职工作为切入点,共同为国家、学校、学院的新一轮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