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万里归途》集体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7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提升支部党员爱国主义信念,10月5日下午,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影片《万里归途》。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魏鹤影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万里归途》以外交官和撤侨公民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农历新年之际,两位执行撤侨任务途中因故滞留当地的外交人员临危受命,凭借优秀的外交才能与坚毅的爱国信念,带领125名中国同胞克服重重危险困难回到祖国怀抱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沉浸于影片跌宕起伏的情景里,对战乱地区的危险性与不确定性、滞留侨胞困难艰苦的生存环境、战争分子狠辣冷酷的行事作风有了深入认知,进一步了解到我国外交人员常年身处他国、心系祖国,面对随时可能到来的生命威胁,坚持不放弃中国外交立场、不惧风险、不畏斗争,舍小家、为大家,以国家安全为信仰,以侨胞安全为己任的鲜活形象。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会将精神触动转为实际行动,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