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破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报道之十一)

发布时间: 2021-11-15点击:

11月12日中午,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南苑三公寓和四公寓中间的小广场开展破冰除雪活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清雪现场,大家在克服一切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锹、笤帚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清雪战斗中,不畏寒冷,人人争先,为师生出行开辟出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道路,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服务风采,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和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广大同学服务,彰显了青年积极分子和党员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服务同学,维护校园安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