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报道之十二)

发布时间: 2021-11-22点击:

 11月21日下午,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匡亚明第一会议室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45名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讨论并通过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及45名入党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先后由培养联系人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监票人公布投票结果。

 之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月为同志们讲授主题党课。孙月围绕“复兴”、“飞跃”、“根本问题”三个关键词,带领各位同志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精神。

 最后,孙月结合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三是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服务身边同学。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