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9点击:

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1026日下午,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建联络员魏鹤影同志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

会前,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的通知”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第二期《伟大的建党精神》,主讲人中共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教授沿着历史轨迹,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蒋乐同志为与会党员领读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回信号召全国高校广大教师继续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接下来,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做“弘扬黄大年精神,激发起立德树人的磅礴力量”主题发言。他通过为大家展示黄大年老师昔日工作、生活中的照片,娓娓道出采访黄大年老师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黄大年老师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高端人才的高尚风范,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本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体会,纷纷表示,要像黄大年老师以及所有身边的榜样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服务好师生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