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三)——行政学院与鄂南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3-05-23点击:

为加强两校联系,进一步促进两校人才培养,516-17日,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鄂南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世南一行到访我校,行政学院作为鄂南高中本科招生宣传对接单位向鄂南高中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并开展工作会谈。

516日,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受邀出席咸宁市委、市政府在我校开展的咸宁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才专列活动,并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代表我校向鄂南高中授予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鄂南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世南接牌。两校还签署了《吉林大学 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 建设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

517日,鄂南高中后勤管理处主任邓世民、课程管理处副主任李凯到访行政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教授代表学院出席工作会谈。李凯感谢了行政学院的热情接待,分享了近4年鄂南高中学子报考吉林大学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充分发挥鄂南高中优秀生源基地平台作用,切实开展有助于高校与中学人才培养一体化的各类活动;史慕华对鄂南高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行政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鄂南高中成立于1984年,是咸宁市政府举办的全市唯一的一所省级重点高中和省级示范中学,也是我校在湖北省咸宁市建立的首个优秀生源基地、行政学院代表学校授牌的第17所湖北省优秀生源基地。此次为鄂南高中授牌优秀生源基地,有效扩大了我校在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活动的辐射范围,进一步完善了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体系的构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