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20点击:

5月17日,行政学院为黄凤志教授、魏鹤影研究员共同举办了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活动。荣休仪式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季洪涛主持。

D433E

活动伊始,与会同志观看了为黄凤志、魏鹤影两位老师精心制作的短视频《芳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为黄凤志、魏鹤影分别颁发荣休证书与纪念奖杯,并留下珍贵影像。  

CE676

E3388

教师代表于海洋副院长、管理人员代表史慕华副书记分别发言。追溯美好岁月,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留念之情。于海洋感恩黄老师陪伴见证的二十五年时光,昔日老师风华正茂的样子如今仍历历在目;史慕华讲述了魏鹤影对待工作的严谨,对待生活的激情,如此优良作风正在不断激励着自己。

BC7E0

8C11E

随后,黄凤志与魏鹤影相继分享退休感言。黄凤志分享了与各位同事共事的愉快经历,以及学生们不断成长的喜悦。高校工作四十三年,行政学院工作二十五载,这份时光虽然平凡,却值得永久的怀念与珍藏,祝愿学院日后的发展蒸蒸日上。魏鹤影感谢学院在百忙之中准备如此隆重的荣休仪式。从机关到学院,在与学者之间的工作交集中,她感受到的是知识分子的科学精神与淡泊人格。在忙碌的工作中从未停止过收获,始终牢记初心,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日后仍将持续心系学院,关注学院的事业发展。

9E6E0

E4D97

掌声中,宫笠俐教授与张洁副书记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深情致辞,他代表学院向黄凤志、魏鹤影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黄凤志作为吉林大学国际政治系的带头人,胸怀宽广、心系学子,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人才。魏鹤影自七年前到学院工作以来,为行政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影响深远。时光荏苒,一起工作交流的场景,转眼已成了美好的回忆。

D59D7

DD38E

CA1E6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国际政治系刘雪莲教授讲述了与两位老师的共事经历,在扶持共进中薪火相传,代代传承。许宁老师深有感触,感恩黄老师始终是自己前行的引路人,而魏鹤影的平易近人更是成为基层教师们的坚实后盾。政治学系刘畅教授、公共管理学系刘雪华教授、董伟玮副教授纷纷怀念与二位老师的共事时光,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躬亲示范始终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学者们。无论作为教师的指导,还是作为领导的表率,年轻一代的教师们都将会永远铭记于心。

在各位老师无限感慨与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季洪涛作总结发言,希望黄凤志与魏鹤影两位老师能够与行政学院保持联系,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更祝愿老师们在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幸福安康、开辟一番全新天地。


研究生记者:李艾蒙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