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行政学院妇委会开展女性教职工形体梳理系列课程

发布时间: 2022-10-26点击:

为响应学校妇委会2022年度“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妇女小家一家一品’”创新项目号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式现代化高等教育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行政学院妇委会开展女性教职工形体梳理系列课程。

“巾帼英姿”形体梳理系列课程自2021年组织开展以来就获得了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在大家的强烈呼吁下,学院妇委会决定在今年继续开展课程。学院妇女同胞们纷纷表示,通过在形体梳理课程中的学习与锻炼,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进行周期性的肢体梳理、有氧运动、仪态规范、心理疏导等训练,还学习到了华尔兹、恰恰、秧歌、拉丁舞等多种类型的基础舞蹈动作,不仅解除了工作中产生的疲劳感,也获得了精神状态与体质的提升。

今后,行政学院妇委会还将在我校妇委会的指导下继续探索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学院女性教职工凝聚力、推动学院妇女工作新发展,为学院妇女同胞们的工作与生活增添丰富色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