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开展用电安全评估和消防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06点击:

2022106日上午,北京京中宏图物业服务评估监理有限公司受邀对行政学院和依托学院建设的科研机构办公用房及所处公共区域的用电安全进行了评估鉴定和消防隐患排查。行政副院长季洪涛及办公室同志一同参加。

近两年来,学院通过对办公用房的修缮,室内线路布局相对规范,用电安全得到相应保障,也一定程度解决了线路老旧问题,但缺少专业评估机构的鉴定与指导。

评估方专业工程师现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对学院办公区域的配电箱、办公室接电插排、新修缮办公用房电路、逃生照明器材、消防通道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找到了平时不易发觉的安全隐患。通过这次评估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安全意识,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达到了防患未然的预期目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