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行政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东荣大厦A3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人,处级领导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贤明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学院建院4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依次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照校院两级工作要求指出问题、剖析原因,并对本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进行解读说明。

张贤明指出,班子成员围绕新一年学校重点工作,聚焦学院主线主业,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引进及行政保障等方面深入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成果和工作思路,为年度工作务实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他强调:今后的工作,一是要聚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以国家和社会的需要为依据,将学院发展置于学校发展的总体布局中,以前瞻性大局观做好高质量的科学规划,坚实有力高质量的推进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科研高质量成果的产出。二是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工作中要事实求是,认真总结学院40年的办学经验和优良传统,同时也要创新思路,开拓发展,与时代相呼应,寻求学科新的增长点,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陈希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工作务虚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找准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发展路径。他要求班子成员要立足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持续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值学院学科重建四十周年之际,班子成员要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担当有为,勇于创新,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