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督促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行政学院党委于3月6日上午在东荣大厦A307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建联络员戴世和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主持。

陈希贵首先对各支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内容、流程、要求和准备情况等作以说明。学院符合本次述职条件的9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情况,依次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特色做法,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陈希贵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通过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日和特色实践活动以及疫情防控等,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取得了务实、扎实的工作成效。

陈希贵在总结讲话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抓学习,要求各支部支委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服务能力,要坚持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其次要抓发展,在党员的培养和发展方面,各支部要关注每位成员的发展情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密切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注重服务群众与支部建设相结合;最后要抓作风,陈希贵指出,今年正值学院学科重建四十周年,各党支部要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担当有为,勇于创新,凝聚支部集体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