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砺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点击:

1117日,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院长张贤明教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

季洪涛面向全体人员开展《学习二十大党章 加强党性修养 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共产党员》学习辅导,认真梳理了党章18次修改、19个版本的演变史,帮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党章的属性、掌握党章的内容,提醒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观念、建党精神始终自我革命。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短视频学习资料,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党章条目、学习方法、思考体会与工作设想进行分享。

    陈希贵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条目,对照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表述严格要求自身,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党员;对党章修正案的表述要准确理解、准确应用、避免歧义。


张贤明在点评环节中指出,机关教工党支部党员要根据工作实际学党章,深刻理解党章统一思想和行动指南两大作用,思想上认同党章、行为上遵守党章;好风气的形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将学习党章时的认真、严谨态度,落实到工作业务流程之中、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之上;期待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更多形式新、范围广的学习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