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07点击:

3月4日,行政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参与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景惠主持。

马景惠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组建以来,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广泛联系党外老中青教师和工作人员,主动配合学校有关团体工作,定期组织成员开展积极健康、团结奋进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学院深入宣传党的主张、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前进力量发挥了应有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及各项事业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进行了轻松融洽的座谈,并重点就共同关心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身建设、教职工入党、班主任和导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思想工作和阵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马景惠对党外知识分子关心学院发展、矢志教书育人予以肯定,并感谢大家对联谊会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马景惠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重要环节,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帮助学院进一步明确工作努力方向。马景惠要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继续扮演好桥梁纽带的角色,开阔思路、拓展载体,在与党组织的共建中加强政治吸纳、升华革命友谊,学院党委也将为有关活动提供更加周到的条件保障。联谊会会长、国际政治系教授王生代表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感谢学院党委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继续团结党外知识分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奋斗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当中,为学院立德树人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副院长马雪松,行政副院长季洪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