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四)(“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报道之九)

发布时间: 2021-06-11点击:

 6月10日下午,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魏国粹同学主持,本科学生党员同学参与本次学习。

 首先,冉茂疑同学导读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事记》,以前二十年和后二十年为分界,为同学们介绍四十年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大家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程。随后,伍驰同学导读了《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改革开放的开展背景、改革开放的发展过程、其中重大事件的心得和体会三个层面为同学们做了讲解,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在我国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意义。最后,谷瑛淏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部分进行导读,从社会主义建设的初步构想出发,为大家讲解了建国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召开的数次重要会议,并从专业学科的角度,结合自身的经历与见解,大家深入讲解了专题党史。

 在导读同学的耐心引领以及其他参会同学的认真聆听中,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支部同学继续发扬实事求是、求知奋进的精神,以史明鉴,面向未来,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文:郭光婷 图:魏国粹)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