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一)(“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时间: 2021-05-17点击:

 按照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计划,5月12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东荣大厦A1202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恩、强信念、跟党走”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魏国粹同学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和本科学生党员同学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议分为精读、导读和自由讨论三部分。首先,魏国粹同学做了“解读教育部及学校学院党史教育整体部署”主题精读与展示,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专题学习,确保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随后,骆冠通同学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导读与展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金句。

 在自由讨论环节,骆冠通、朱鸿和李璐雅三位同学分享了自身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感悟。

 最后,刘洋老师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党支部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保持学习热情,通过学习党史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党员同志要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结合个人努力与集体力量,做到以学促干、知行合一。

(文:孙珂 图:毛安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