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党务动态

发布时间: 2006-11-23点击:

1、1月16日学院组织教工赴香港、澳门和海南学习考察。

2、3月5日学院举办了以健康为主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3、3月15日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上学习了吉林大学章程、学校06年理论学习计划。王英书记部署了学院党委06年工作要点。

4、3月16日校组织部来我院检查党建工作,王英同志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佘彦、卢贵华同志分别汇报了组织发展情况,研究生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工作经验。

5、3月16日我院五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全国大学生东北亚安全论坛,章娟、张克成同学分别做了能源安全、国家战略方面的主题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6、3月25日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员参观中国载人航空展。

7、3月31日学院召开教工大会,会上王英同志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开展建设节约型学院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讨论活动做了部署。

8、4月4日我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发出了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讨论活动的倡议。

9、4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行政学院承办的首届“吉林大学本科生社会论坛”在东荣报告厅举行。

10、4月26日陈秉公教授为我院部分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题为“和谐社会与国民荣辱观建设”的专题报告。

11、5月26日在学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上,我院荣获学生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还获得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12、5月24日在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上,陈秉公教授撰写的题为"探索大学理念、培养高尚师德"的论文被评为一等奖。

13、6月王家福教授分别被评为长春市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和长春市优秀共产党员。

14、6月27日党委召开党建座谈会。

15、6月30日--7月2日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沈阳举行庆祝建党8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在此期间参观了"九·一八事变"纪念馆和2006世界园艺博览会。

16、7月11日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进行党章知识答题活动,平均成绩98分。

17、8月24日党委和工会组织教工捐款共计5360元。

18、8月28日--30日我院创始人、哲学社会资深教授王惠岩先生分别为博士生、硕士生做了入学教育,使同学们享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丰盛的知识大餐。

19、8月28日王英书记为2006届新生做了"理想·信念"的报告。

20、9月13日学院邀请省监察厅厅长高金祥为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做了题为"当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分析与思考"的报告。

21、9月21日学院组织教工学习李长春在吉大座谈会上的讲话,就加强师德建设和教书育人及深入开展向孟二冬学习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22、9月26日在全院教工大会上,党委就学习江泽民文选进行了部署。

23、11月1日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本硕学生代表前往省博物馆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图片展。

24、11月10日学院举办2006年迎新晚会。

25、11月14日我院女子篮球队荣获学校院系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26、11月16日党委组织教工进行教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

27、11月21日佘彦副书记主持召开了新党员座谈会.

28、11月22日在全院教工大会上,党委就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做到"四个坚持"、"四个结合"。

29、12月1日史慕华老师被评为"校十佳辅导员"。

30、12月5日,各党支部推荐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和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31、12月6日,2006年我院发展新党员总计103人。

32、12月7日,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张思德》。

33、12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2006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07年度拟发展党员动员大会。院党委王英书记、佘彦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34、12月28日学院举行迎接07年新年联欢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