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学评估组对我校MPA教育进行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 2006-10-18点击:
      11月18,吉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学评估汇报会在我校东荣第一会议厅举行。

汇报会上,吉林大学副校长李玉林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全国高校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学评估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就吉林大学开办MPA教育六年来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对评估组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答辩。我校资深教授、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惠岩先生到会并作补充答辩。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振武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学纯教授、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郭学东教授、陈玉梅副处长等参加汇报会,并全程陪同评估专家现场考察。

本次评估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的对全国首批24MPA招生院校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我校MPA教育迎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研究生院领导的全面支持和指导,特别是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迎评准备情况多次督促检查,并在正式评估之前来组织进行了预检,保证了迎评工作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