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行政学院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19点击: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决定,吉林大学共有15项教材获评全国优秀教材(含参与编著)。其中,由我院周光辉老师主编的《政治学概论》与刘清才老师(已故)作为首席专家参编的《国际政治学》分获首届国家教材建设奖一、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我国教材领域的最高奖项,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于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我院两位教授在教材建设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彰显了行政学院近年来在教学与科研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与卓越贡献。

未来,行政学院将继续秉持 “学科立院、学术兴院、学生为本、学以致用”的办院方针,认真谋划教材的出版工作,推动基础理论、学科研究方法、前沿领域与跨学科特色领域教材的研发与出版,在十四五期间全力推动学院本科教材与研究生教材建设的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研究型学院继续努力奋斗。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