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建立好和谐的师生关系和融洽的学习生活氛围,帮助本科新生系好“第一粒扣子”,10月13日上午,行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暨指导教师、全体2021级本科生在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举行见面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逐一向同学们介绍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各位领导和教师向同学们亲切致意。

院长、博士生导师张贤明教授在会上致辞。他对新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学习拼搏和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向大家考入吉林大学、选择行政学院表示祝贺和欢迎,为与会师生介绍学科概况、讲述院史沿革,阐发“学科立院、学术兴院、学生为本、学以致用”的办院方针,概括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成就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地位。张贤明结合青年人成长规律和大学生活特点,对全体本科新生给予学业指导、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全体同学要从注重课堂学习、加强课外阅读、尝试科研训练、重视社会实践、拓展国际视野五个基本环节,厚积学术底蕴,提升专业能力;要从培养公共性思维、包容性思维、责任性思维三种角度,强化公共精神,养成专业思维;要从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四个方面,矢志全面发展,坚定报国情怀。张贤明勉励全体本科新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立足新起点、放眼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燃烧无悔青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之际,他期待同学们节节登顶、勇于争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委托同学们向各自家长转达学院对他们的节日问候。

本次集体见面会后,行政学院2021级本科生各班级班主任见面会将陆续组织召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