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公共管理实验中心突发火灾危机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6-1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公共管理实验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吉林大学2021年消防工作方案”要求,提高同学们掌握应对火灾的基本处置能力,69日下午在行政学院公共管理实验中心举办突发火灾危机处置演练,行政学院副院长季洪涛、办公室主任卢贵华、实验中心李博老师和本科生4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前,卢贵华老师简明扼要的讲解了引发火灾的常见诱因、几种常见火情的处置、基本逃生和救援技巧,对常见型灭火器、火灾自救呼吸器的使用进行了细致说明。讲解后,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模拟火灾逃生演练。

演练结束后,季洪涛副院长对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平时良好的习惯养成和对规章制度的遵循,是把火灾风险降到最低的关键。他希望通过这次演练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庆典,营造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