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勇夺四冠

发布时间: 2012-05-24点击:

 

春城五月天,吉大运动季。院系杯、篮球赛、校运动会等诸多活动接二连三,异彩纷呈。2012519“吉林大学研究生阳光体育活动羽毛球赛”在前卫南区体育馆如期举行,行政学院代表队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趣味赛等各个项目,取得骄人战绩,斩获四个冠军、两个第四名,并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共分两个部分,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为519日,我院程鹏翔、谭海洋参加了男单比赛,郎帅、谭海洋参加了男双比赛,梁楠、刘俊清参加了女单和女双比赛,张晓博参加了趣味赛。各位选手一路高歌猛进,过关斩将,尤其是程鹏翔、梁楠、刘俊清三位同学,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分别以全胜的战绩挺进男单、女单和女双决赛。同时,郎帅、谭海洋、刘俊清确定了第四名的成绩,张晓博在“羽毛球之舞”角逐中成功问鼎。决赛于521日进行,经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杀、顽强战斗,我院分别在男单、女单、女双比赛中胜出,程鹏翔荣获男单冠军,梁楠女单登顶,刘俊清、梁楠女双称王。

尤其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不仅为大家贡献了精彩的赛事,还充分展现了行政学院的良好风貌。他们彼此信任、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他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场地、尊重这项运动。他们球技精湛,攻、防、挑、杀,样样精通;他们球风华丽,大球如蛟龙出海、流星赶月,小球似蝴蝶翩飞、柳絮飘舞。他们既讲求技术,又讲求战术。他们既征服了对手,赢得了对方的认可;又娱乐了观众,引来阵阵喝彩。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兄弟情、姐妹情、同窗情,在他们心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总之,本次比赛,选手们打出了行政学院的声望,打出了羽毛球队的气势,打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

 

(行政学院  郎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