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10级和11级硕士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9-20点击:

       2011918,我院10级和11级硕士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新生篮球场成功举行。该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策划和组织,10级和1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竞技不但是身手高低的较量,更是增加参赛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感情的方法和途径。为了使11级新入学的研究生尽快熟悉学院环境、融入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研究生会于918精心地组织了一场10级和11级硕士研究生的篮球友谊赛。双方各派出了10名队员参赛,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平局结束,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比赛只是11级硕士研究生深入了解学院,并最终融入学院的开始,我们相信在行政学院学习的近3年时间里,可以逐步深入感受并维护这个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                            (行政学院   钟凤英)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