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11级硕士研究生党团学学生干部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09-20点击:

       2011916,行政学院11级硕士研究生党团学学生干部竞选于逸夫MPA221教室如期举行。1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10级硕士研究生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竞选活动。

       912竞选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16日,学院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体11级研究生的参与下,竞选活动拉开帷幕。首先,每位竞选者发表为时5分钟的竞选演说,并接受3分钟的同学提问。竞选者中,有的成绩优异,曾经获得国家奖学金,并承担过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项目的开发和研究;有的学生活动经验丰富,多次组织学院和学校的各种大型学生活动,甚至有长期实习和创业的经历。尽管,竞选者的经历、性格不同,演讲风格各异,但都表达了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服务,发挥个人所长,学以致用的强烈愿望。演说结束后,全体11级研究生分别填写选票,并由三名未参与竞选的同学当场唱票。根据简单多数原则,最后得票最多得秦文莲、何康、刘舒扬三位同学分别获选行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团委秘书长和学生会副主席。

    此次11级硕士研究生党团学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完全践行了民主原则,实现了同学们“自己选自己的学生干部”,这也为以后各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行政学院   钟凤英)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