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硕士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9-20点击:

    2016年9月17日上午,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硕士研究生举行了篮球友谊赛。该活动意在增强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由行政学院研究生会主持,研究生院三个年级的同学均参加了此次篮球比赛。由研一新生组成的一队对战师兄,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师兄队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新生队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赛事前半段师兄队一直处于领先状态,赛事末尾由唐健雄连续进球险些追平比分将此次赛事推向高潮。赛场上,队员们都以尊重对手为前提,全力以赴。场边由各专业学生组织的拉拉队为场上队员摇旗呐喊,教练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最终,研一新生队以10分的差距惜败对手。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得以增强。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的青春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一言以概之,这次篮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己的过程。

   

(通讯  杨帆)

2016年9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