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长白山讲坛”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14-10-20点击:

    2014年10月20日上午,行政学院2014级部分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由省委党校主办的“长白山讲坛”,聆听了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宫力教授题为《新形势下中国外交战略布局》的讲座。

   

    在讲座中,宫力教授从当前国际形势出发,系统地论述了中国崛起中所面临的复杂国际环境。宫教授从当下普遍关心的中美关系、中俄关系与中日关系角度入手,分析了当下中国面临的各种外交问题,并阐述了新形势下应如何利用复杂的国际形势,获得战略性发展。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国现在的国际战略决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开拓了研究视野,也为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加宽广的研究维度。

   

   

   

供稿  潘萌

2014年10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