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985工程”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责任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5-04点击:
 吉林大学“985工程”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责任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11429,吉林大学“985工程”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责任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该会议由责任小组组长周光辉教授主持,会上听取了文献数据库课题组的工作汇报,并进一步明确了近期数据库建设的目标和内容。

组长周光辉教授首先对文献数据库课题组全体成员前一阶段所做的基础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数据库下一步建设目标、内容、任务分工等做出了重要布署。组长周光辉教授还进一步强调,985创新基地建设要以文献数据库建设为契机,在此基础上不断整合力量、深化研究,多出精品成果,将“学术兴院”办院方针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扩大学校、学院学术影响。随后,文献数据库五位子库负责人通过演示精心准备的PPT,分别从文献数据库建设定位、特点、分阶段建设目标和远景建设目标、实施原则、收录标准、具体实施方案等几方面,向责任小组全面、系统地做以汇报。责任小组成员对各子库目前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文献数据库建设要进一步彰显特色、清晰定位、强化功能、不断提升其显示度和影响力,在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贡献。此外,会议还就文献数据库建设过程中面临的技术问题及国内著名高校先进经验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最后,边铁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文献数据库建设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至此,吉林大学“985工程”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文献数据库建设工作进入到进一步推进阶段,基地建设工作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行政学院密佳音)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