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传喜讯DD我院3个“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1-04-18点击:

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传喜讯

DD我院3个“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根据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吉学位20111号)文件的要求,校发“关于开展‘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与‘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在学院领导的部署下,在张贤明副院长的具体组织下,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相关工作。

该项工作由各系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们结合学科建设实际进行学科总结,由学院专家组按照学科验收指标体系对各学科进行自评。在此基础上,学校组织各职能部门对验收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核,并依托各学部学术委员会组成专家委员会对各学科材料进行认真评审。我院政治学理论、国际政治和行政管理3个“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全部以鉴定结果“优秀”通过验收,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一级学科被初步认定为“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推荐学科。

在“十一五”建设期间,经过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期待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在“十二五”建设期间再创佳绩!

                                                                       (行政学院 密佳音)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