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第三十七期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6点击:

    2017623日下午,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吉林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十七期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在匡亚明楼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政治学系研究部主任谭青山教授为吉林大学莘莘学子进行了学术演讲,演讲的主题是“特朗普政府的中美贸易探戈舞”,本次学术讲座由于海洋教授担任活动评论人和主持人。演讲中谭教授就中美贸易的发展变化问题详细阐述,用大量有效数据证实中美之间稳定的贸易关系。最后老师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同学们就自己的兴趣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谭教授针对这些问题作出了更详尽的解说,为这次的学术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学术演讲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并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