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是我国较早从事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教学与科研的重要基地之一,在 国内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重要的社会影响。这里凝聚了一批治学严谨、造诣深厚的专家学者,秉承了开放厚重、富有创新的学术传统,形成了学术民主、精诚团结的发展氛围。学院坚持“学科立院,学术兴院,学者强院,学生为本,学以致用”的办院方针,立足社会需求,站在学术前沿,以创新学术成果、提升人才质量、优化社会服务为基本任务,致力于推动当代中国政治学的发展与现代国家建设。

目前,学院已经形成一个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完备的学科建设平台。我们相信,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在学界同仁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下,必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我们欢迎海内外的优秀人才踊跃加盟,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教育与研究中心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