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校企共建“智慧政务实践创新基地”签约座谈会及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5-14点击:

为实现产教融合、共创共享,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育人水平,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5月9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刘雪华、研究生秘书宋佳晖一行赴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并成功签署“智慧政务实践创新基地”校企共建协议。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朝辉、副总经理徐坤、销售总监王继承等出席签约会。

尹朝辉总经理首先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哲寻公司与行政学院共建“智慧政务实践创新基地”,通过实验室建设与实践基地建设的形式搭建校企交流共享平台,推进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助推企业发展。在未来希望哲寻公司与行政学院有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刘雪华副院长对哲寻公司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哲寻公司在行业内的实力和影响力有目共睹,哲寻公司的教学软件在学院实际教学中效果很好。后续学院希望同哲寻公司在教学领域、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实现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随后,徐坤副总经理对公共管理实验教学建设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哲寻科技的相关软件进行实操演示。汇报结束后,全体人员对校企共建“智慧政务实践创新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和讨论,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双方以共建“智慧政务实践创新基地”的形式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工作,签订了校企共建实践合作基地协议书。史慕华副书记与尹朝辉总经理共同为“智慧政务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座谈会及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探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模式、开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的重要尝试。通过“访企拓岗”与企业共建“智慧政务实践创新基地”,不断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