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赴华东政法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行政学院深造,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教授、副院长刘雪华教授,研究生秘书宋佳晖一行3人,于5月10日前往上海市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刘雪华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体系、招生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向同学进行了重点宣讲,并详细介绍了依托学院建设的吉林大学廉政研究院、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的发展建设与招生情况。

史慕华副书记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行政学院的奖助学金政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学生就业情况。互动问答环节,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工作组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夏令营选拔机制、博士申请考核制基本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应与解答。

招生宣讲会由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萍老师主持,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陈毅教授、赵蕾副教授和杨端程老师出席宣讲会。此次招生宣传在华东政法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鼎力支持下,在行政学院优秀院友的协调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进一步提升了行政学院研究生招生的影响力,同时促进了校际、院际间学生、学术、学人间的广泛深入交流,深化了院校之间的传统友谊,有力推动了双方在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