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二)——行政学院赴鄂州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6点击:

4月26日至4月29日,行政学院副院长于海洋教授、研究生秘书蒋乐2人赴湖北省鄂州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在鄂州高中,于海洋、蒋乐同鄂州高中党委书记、总校长闫东、副总校长罗紧超、教务主任方柏云和部分高三年级重点班班主任进行座谈。于海洋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我校概况、学科优势、转专业与“日新计划”新政策及2022年我校在湖北省招生基本情况,并解答了与会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在“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于海洋代表行政学院向鄂州高中党委书记、总校长闫东授牌。鄂州高中是我校在湖北省鄂州市建立的首个优秀生源基地,也是行政学院代表学校授牌的第16所湖北省优秀生源基地,这为鄂州高中学子报考我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此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同湖北省优秀高中的联络,推动了优秀生源基地的开展与建设,效果良好,提升了我校在湖北省的影响力与吸引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