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哲寻科技——哲寻Clap沙盘对抗比赛 平台软件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29点击:


4月18日,行政学院&哲寻科技——哲寻Clap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培训会在东荣大厦B304成功举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继承、培训师高宇翔,行政学院副院长刘雪华、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参加培训会。

会前,刘雪华副院长带领王继承总监一行参观了行政学院政务模拟仿真实验室。行政学院政务模拟仿真实验室依托学院优势资源,在原有实验室基础上配备了国内领先的沉浸式、可视化交互设备以及专业模拟实践教学软件,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政务实践、社会服务等提供技术支撑。


培训会上,刘雪华副院长首先对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行政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情况,期待行政学院与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能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王继承总监表示,行政学院的学科排名在全国名列前茅,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备的硬件设施,双方在人才培养、软件开发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培训环节,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高宇翔老师介绍了哲寻Clap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的基本情况和使用方法。哲寻Clap方案设计与决策演练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是一款基于公共事业管理、城市管理、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多学科背景开发的对抗比赛平台。软件以城市为载体,通过学生的模拟操作和运营,帮助学生理解并应对城市管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学生通过团队合作方式模拟经营整个城市,根据城市背景数据和大的生态环境,运用所学的管理知识,可以制定城市发展规划并进行沙盘对抗比赛。



培训会还邀请到了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的一线授课教师代表与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培训环节结束后,参会嘉宾围绕哲寻Clap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进行了讨论。教师代表们对哲寻Clap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十分认可,并从学理和教学实践的角度出发,对软件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培训会后,哲寻科技的工作人员带领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同学进行了沙盘对抗比赛。

行政学院&哲寻科技——哲寻Clap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培训会后,哲寻Clap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将应用于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环节中。行政学院政务模拟仿真实验室将先进的硬件设施和行业顶尖的平台软件相结合,不但是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同时也为创新公共管理教学模式、推动课程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