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一)——赴湖北省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深入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学校湖北省本科生生源质量,49日至415日,由行政学院副院长刘雪华教授、廉政研究院副院长刘畅教授、政治学系副主任田玉麒副教授、国际政治系副主任宫笠俐教授、张力伟副教授、辅导员高卓嫱及外事秘书王斯靓等一行7人组成的行政学院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前往武汉市第十一中学、宜昌市第一中学、十堰市郧阳中学及十堰市第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在武汉市第十一中学,刘雪华、刘畅、张力伟、高卓嫱、王斯靓一行5人参加升学在线名校高中行武汉场次活动。座谈会环节,刘雪华向武汉市第十一中学陶勇校长、武汉市第三中学张才清副校长、武汉新洲区第一中学任红斌副校长与高校同仁介绍了我校概况、转专业与日新计划新政策及2022年我校在湖北省招生基本情况。座谈会后,刘雪华与张才清亲切会面,双方回顾了2018年行政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武汉三中建立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的过程,分享了近年武汉三中学子报考我校情况,并就下半年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的时间安排进行初步确认。

在宜昌市第一中学,田玉麒、张力伟一行2人参加升学在线名校高中行宜昌场次活动。宜昌一中历史悠久,是湖北省首批确定办好的重点中学,也是湖北省最早的省级示范学校之一。宜昌一中于201812月由行政学院代表学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近年来该校学子考入我校人数一直位于湖北省全部生源学校前列。

在十堰市郧阳中学,宫笠俐、高卓嫱、王斯靓一行3人参加升学在线名校高中行十堰场次活动。郧阳中学是湖北省省级示范高中,近年来连续多年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于201911月由行政学院代表学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虽然天气阴雨连绵,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仍然络绎不绝。

在上述各场次招生咨询环节中,面对各个高中热情的考生及家长,工作组耐心、热心地介绍了我校各类优势学科及总体概况,详细解答了考生及家长关于我校近年录取位次、报考技巧、选科要求、强基计划、转专业政策等方面的提问,并分享了我校招办公众号、招生网站及湖北省本科招生咨询群等信息渠道,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

414日上午,宫笠俐、王斯靓一行2人还到访十堰市第一中学(以下简称十堰一中),获得了十堰一中党委书记龚涛,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向东,副校长魏兵,工会主席张立克,校办赵国德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宫笠俐向十堰一中与会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建校历程、办学资源、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优势学科。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十堰一中输送至吉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情况,并举行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这也是行政学院代表学校授牌的第15所湖北省优秀生源基地。

此次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湖北省优秀高中的联络,拓展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圆满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校在湖北省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基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