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赴四川省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1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吉大深造,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45-4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教授、政治学系刘畅教授、国际政治系许宁老师及公共管理系硕士研究生孙月前往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前身政治学系创建于1983年,是我国高等院校在政治学学科恢复后建立的首批政治学系。40年来,学院始终秉持“厚重包容、守正创新”的学术传统,致力于为当代中国政治学与公共管理的繁荣发展和国家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本次活动中,招生宣传团队教师分别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体系、办学优势、学生就业、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宣讲教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学院办学优势、研究生招生相关要求、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等问题,全方位展现吉林大学的良好风采,力争为我校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同时,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也得到了对方院校的大力支持,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党建发展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加深了学院与四川省各高校兄弟学院的交流和友谊。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全面展示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招生影响力,促进了学校与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