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荣获吉林大学“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先进单位等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9-05点击:


202291日,为促进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提出更多具有主体性、原创性、时代性的理论观点,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在鼎新大讲堂召开。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副司长谭方正以视频方式致辞。会议由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主持。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既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学校全力推进“文科振兴计划”的重要举措。振兴吉大文科,全校上下必须充满信心、坚定前行;必须目标明确、目标坚定;必须遵循规律、尊重人才;必须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解读《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并宣读《关于吉林大学“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的表彰决定》。

行政学院荣获吉林大学“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先进单位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代表学院领取奖状。

我院周光辉教授荣获哲学社会科学卓越贡献奖表彰。

我院张贤明教授、刘雪莲教授、许玉镇教授荣获先进个人表彰。

我院马雪松教授、王立峰教授、郭锐教授、孙德超教授、丁建彪教授荣获青年标兵表彰。

我院密佳音老师、李地老师荣获先进管理服务工作者表彰。

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伟涛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单位颁发“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任务书,并颁发“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人类文明新形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团队立项书。张贤明院长代表学院领取任务书。周光辉教授团队、张贤明教授团队获立“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人类文明新形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团队一类资助项目。

我院周光辉教授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卓越贡献奖代表发言。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并对“十四五”期间文科振兴计划进行部署。行政学院及诸多团队、个人获得多项表彰,标志着“十三五”期间我院在学术传承发展、科研队伍整合、创新人才培养、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达到新的高度。行政学院要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在“十四五”期间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明确《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提出的目标方向和任务举措,进一步推动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群发展,凝练研究主攻方向、凝聚团队建设合力、凝结示范引领成果,为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持续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