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薛徽赴廉政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2点击: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吉林大学监察专员薛徽到吉林大学廉政研究院,围绕落实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在吉林大学考察调研提出的加强廉政理论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吉林大学廉政研究院院长、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参加座谈。

薛徽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张忠书记的指示与要求,从理论印证、实证分析、对策研究三个维度,把实践中的探索上升到理论高度来总结提炼,形成规律性认识,用以更好指导实践;要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廉政研究院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定期围绕廉政理论研究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并向学校党委汇报;积极寻求在政策、经费等方面对廉政理论研究与廉政研究院建设进行制度化支持。

张贤明汇报了落实张忠书记关于强调廉政理论研究的工作计划,将发挥廉政研究院的理论研究优势,为吉林省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改革中的做法与经验提供理论阐释,通过实践调研构建实践模型,并为今后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改进方向和切入点提出前瞻性建议,力争产出高质量标志性学术成果;将尽快建立健全与吉林省纪委监委、校纪委的工作对接机制,定期向吉林省纪委监委、校党委和校纪委汇报工作。

廉政研究院在省纪委、学校、纪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努力推动研究院各方面工作不断进步,为吉林省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好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