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参观“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0-14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191012日下午,机关教工党支部赴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副院长范斌、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坚持把教育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感,凝聚支部磅礴的自信伟力,激发起党员干部昂扬的奋斗精神作为工作重点,力争用最深层最持久的爱国感情谱写“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是由吉林省委、省政府主办,共架设了三个展厅,占地2110平方米。展览按照时间跨度,分别按照新中国站起来中艰苦创业(1949—1978)、在改革开放中奋进(1978-2012)、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振兴(2012—)三大部分,尺幅万里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各领域的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吉林人民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足迹。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浏览展出的各类图片、文字、实物,充分感受了此次展览的观赏性、互动性和参与性,直观形象地学习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吉林大地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