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5点击:

2019年10月10日—11日,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行政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与政治学系教师、国际政治系教师、行政管理系教师和电子政务系教师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会议。

魏鹤影书记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围绕学科兴院、学科方向凝炼、学科平台搭建、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改革、国际化推进、人才引进与梯队建设以及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强调,学院目前需要优化学科结构、凝炼学术方向、组织科研团队、开展学术交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加快发展步伐。学院将认真总结梳理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