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2019年9月26日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使命,牢记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支部书记王庆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回首自己为什么选择教师职业,总结各自30年、20年、10年的教师生涯经历的事、遇到的人及其所感所悟,彼此交流对教育初心、教师使命的所思所为。老师们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座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即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不忘教书育人的教育初心,担当起教师的责任,尽心尽职,“传道授业解惑”,立德树人,心系党、国家、学生,心怀敬畏,心存大爱,葆有匠心,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成为“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进一步商议了第四季度党支部的工作安排。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