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3日,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五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如何调整与优化学科结构”“如何建立教师实质性合作团队”“如何激励教师投入教学研究和发表高质量的教学研究成果”“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如何提升管理人员的服务质量”“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如何更好的发挥研究生学生组织的作用”七个方面的调研课题做了汇报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调研中查摆到的问题进一步补充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魏鹤影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不仅是对前期调研工作的总结,更重要的是对调研成果的推进。各调研组对需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对能够当下改的,要立查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好整改方案,为开好整改落实推进会做好准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