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5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2日,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张贤明院长面向全院教职工讲授“落实共享发展理念、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专题党课,学校第五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贤明院长从如何理解共享发展理念的基本逻辑和价值取向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共享发展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重大转变的历史选择,是对社会公平正义不懈追求的现实要求,是全面实现人的尊严的根本要求。

他强调,共享发展理念对于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极为重要。行政学院从政治学系建立以来,经过几代行政学院人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和重要社会影响的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镇之一。在学院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要通过提升教职员工对于发展成果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增强教职员工参与学院治理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加大学院发展成果惠及学生的力度,完善以公平公正公开为根基的管理制度体系,塑造开放、宽容、理性、创新的和谐向上的学院文化,来落实共享发展理念,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