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2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将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1021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陈建华、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各处级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 18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认真检视自身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同时对参会的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及学院的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魏鹤影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此次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院各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要在整改上下实功夫,在实践中做表率,不断实现党员个体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