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7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6日,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会及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刘雪峰、联络员姜姗姗以及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参会师生围绕如何发挥好教育党员、服务群众和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分享了开展支部活动过程中的突出点和亮点,同时也交流了支部组织各种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魏鹤影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党委将积极研究对策,为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搭建更好平台,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接着魏鹤影书记做了“抓实党支部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专题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两个条例出台的背景,谈到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党支部如何发挥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组织功能。她强调,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工作中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要按照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7个有力的建设要求,切实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