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学习身边优秀党员事迹,20191016日下午,机关教工党支部邀请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经理、党支部书记高普有一行来到行政学院讲授专题党课。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副院长范斌、机关教工支部全部党员及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上,高普有以“不忘保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题向与会人员深情讲述了后勤服务集团的一线员工们为建设吉大美丽校园、安全校园、温馨校园付出的巨大艰辛和努力,并介绍了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工作者。在这些先进后勤服务人员中,以李文华、王志江同志为典型代表,有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自尊自爱的宿管团队;有争分夺秒、齐心合力抢修供水供电系统的修缮团队;有默默坚守,“活动不结束,服务不下班”的清洁团队;有自强不息,不断创新的饮食团队。这些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人员,支部党员们无不为后勤人展现出的淡泊名利、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高尚精神而感到振奋和感动,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支部书记密佳音,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服务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结合学院工作,从“践行理想信念,常怀敬畏”,“锤炼党性,敬业乐业”,“葆有匠心,秉持公心”,“勇于担当,直面问题”,“勤于自省,心存戒尺”等五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同时对支部党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机关教工支部党还联合本科生党支部赴学校图书馆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